2012年1月8日星期日

欠钱不还的人 凸

欠我RM3000迟迟不还,弄到我好像乞丐那样,向人借钱吃饭
而他就有钱去这里去哪里,大家来评评理,这样的行为对吗?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ibby.chyuan
这是他的facebook户口
为什么欠我RM3000?
因为我帮他工作,说一天出薪水给我都可以
过后我向他拿我的薪水,他和我说要等12月9号才能拿
到9号了,和我说老板出粮了,可是acc拿钱跑路

妈的,就算他跑路了你也要负责任拉
是你带我进来做这份工的
怎样都要给回我多少咯
RM1000-RM2000没关系拉
至少我还有这笔钱生活

12月拖到现在,我算厉害吧?还能忍那么久
可是今天不能忍,我要他在这个世界变最臭的人 凸

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伤心

今天
我拿出诚意和她说对不起,请求她的原谅
可惜她拒绝了我的抱歉,还和我说以后也别找他
而我也非常伤心
没关系
我还是会找机会向她抱歉
不然,我会一世内疚
因为
她是我曾经喜欢过的女生

这里
我还是会和你说
对不起,我爱你

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得女孩

人最残酷之一的就是勾起回忆

那些年,我讨厌你,你勾起了我恋爱的回忆 ToT

昨晚,和朋友一起看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真的不错看,很感动
我看到最后,眼眶有泪 :'(

结局有点点点点点失望,不过我也接受这个结局拉~~不然怎么配合戏名哦 XDD
我心想的结局是,女主角会悔婚和男主角结婚 >.<
我想太多了

当我看完后,当年恋爱的回忆全部出现在我眼前
虽然不是在学校开始的 >< 哈哈
感触感触,有泪有泪 :'(

我好像说太多内容了厚?XDD
还没看的,还不支持九把刀的作品?
加油加油 =)

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云顶云顶 xD

本来一早就能更新的
都不知道为什么开不到 ==
算啦,现在开到就好 xD

话说26号晚上云顶过夜
其实27号过夜才划算咯==
没关系没关系
寿星仔开心就好 xD

蛋糕。。
我没准备,我什么都没给你
对不起啦brother =(
原谅我现在的情况

说回来==
我们进酒店后就睡觉
晚上没什么东西逛的说
除了吹冷风

27号---
大家起身后准备一切就check out
旅行包放车,过后就吃东西
本来打算out door的
寿星仔怕高不玩
所以进不成 xD

就进鬼屋玩咯
云顶的鬼屋我有经验玩过的
所以不用怕xD
怎知进去后完全不一样==
全新。。。。
我真的被吓到手脚软软的说 ><
寿星仔还弄上手的说==
不过很开心啦 xD


过一会儿就下山回家去了
这次的“旅行”很开心 xDD

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奇怪奇怪真奇怪

最近一直都晚睡
都不知道为什么晚睡的
白痴的我= =
奇怪奇怪真奇怪



人家晚睡就很多豆豆
我就没有
多的就只有油'渍'
奇怪奇怪真奇怪
难看拉!!:@



哎呀~
最近和朋友一起喝酒
好像爱上喝酒了 XD
可是我又好像醉不了那样的==
奇怪奇怪真奇怪



我的脸明明就很白的
怎么突然变得那么黑呢?
虽然有晒太阳,但我都有搽护肤品阿==
奇怪奇怪镇奇怪




这世界就是太多奇怪事情
发生在我们身上

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因你而精彩 =)

来更新 =D
最近咳嗽的很严重
吸管发炎了 =(
吃了药还是这样
靠=="
所以说看医生没用的 XD
没有拉 开玩笑的
有病就一定要去看医生
不然你限期到了就知道==


在facebook有人问我
请问你介意我拿你照片放在我们的专业么?
拿你的照片只想要介绍给大家认识

我看了有点傻了去
怎么会有人拿我照片呢?
又不是帅过人
不过算啦
交多几百个朋友也不错 XD
就这样被他拿照片去了
我再进他的专业看
原来是帅哥美女小站==
还要是面子书红人那个 /.\


我的天
我不是红人拉拉拉拉拉拉
虽然我想当红人 XD
就这样无辜被当红人了 =="


也顺便帮他宣传下拉 ==“


另外还有一件事需要你们帮忙
来来来
看了别当看不到=="
很严重的一件事情



点击进入
然后按举报
简单吧?XD
好啦
晚安大家 =)

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够久没上来咯 ==

大家还好吗?
我的确很久没上来了= =
回来整理下 XD

话说我生病了= =
痰上劲
上风
咳嗽
walao = =
如果发烧都来得话
我还真得了H1N1= =

开玩笑咩?
那么容易中就好咯
哈哈

hey hey hey
还有一件事要说


本人正在找批发商
目前我正在开发着KL区
17或17岁以上的都能
时间自由 
一个月的薪水 RM1500,RM3000,RM6500,RM15000
如果想要了解更多
请联络我号码
016-9077373
谢绝玩弄及信息

有兴趣找我啊 =)




-毕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