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几多条毛力在偷看我?

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得女孩

人最残酷之一的就是勾起回忆

那些年,我讨厌你,你勾起了我恋爱的回忆 ToT

昨晚,和朋友一起看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真的不错看,很感动
我看到最后,眼眶有泪 :'(

结局有点点点点点失望,不过我也接受这个结局拉~~不然怎么配合戏名哦 XDD
我心想的结局是,女主角会悔婚和男主角结婚 >.<
我想太多了

当我看完后,当年恋爱的回忆全部出现在我眼前
虽然不是在学校开始的 >< 哈哈
感触感触,有泪有泪 :'(

我好像说太多内容了厚?XDD
还没看的,还不支持九把刀的作品?
加油加油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