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几多条毛力在偷看我?

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云顶云顶 xD

本来一早就能更新的
都不知道为什么开不到 ==
算啦,现在开到就好 xD

话说26号晚上云顶过夜
其实27号过夜才划算咯==
没关系没关系
寿星仔开心就好 xD

蛋糕。。
我没准备,我什么都没给你
对不起啦brother =(
原谅我现在的情况

说回来==
我们进酒店后就睡觉
晚上没什么东西逛的说
除了吹冷风

27号---
大家起身后准备一切就check out
旅行包放车,过后就吃东西
本来打算out door的
寿星仔怕高不玩
所以进不成 xD

就进鬼屋玩咯
云顶的鬼屋我有经验玩过的
所以不用怕xD
怎知进去后完全不一样==
全新。。。。
我真的被吓到手脚软软的说 ><
寿星仔还弄上手的说==
不过很开心啦 xD


过一会儿就下山回家去了
这次的“旅行”很开心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