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几多条毛力在偷看我?

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因你而精彩 =)

来更新 =D
最近咳嗽的很严重
吸管发炎了 =(
吃了药还是这样
靠=="
所以说看医生没用的 XD
没有拉 开玩笑的
有病就一定要去看医生
不然你限期到了就知道==


在facebook有人问我
请问你介意我拿你照片放在我们的专业么?
拿你的照片只想要介绍给大家认识

我看了有点傻了去
怎么会有人拿我照片呢?
又不是帅过人
不过算啦
交多几百个朋友也不错 XD
就这样被他拿照片去了
我再进他的专业看
原来是帅哥美女小站==
还要是面子书红人那个 /.\


我的天
我不是红人拉拉拉拉拉拉
虽然我想当红人 XD
就这样无辜被当红人了 =="


也顺便帮他宣传下拉 ==“


另外还有一件事需要你们帮忙
来来来
看了别当看不到=="
很严重的一件事情



点击进入
然后按举报
简单吧?XD
好啦
晚安大家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